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讀《快樂其實很簡單》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快樂其實很簡單》有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其實很簡單》這篇文章講的是:快樂對一個人的作用,有了它,生活可能會絢爛多彩;失去它,生活可能會百無聊賴,事事厭倦,所以快樂對我們就顯得很重要!還有一個人想要得到快樂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讀了《快樂其實很簡單》這篇文章后,使我深受啟發。它所講的道理很貼切我們的實際生活,現在有很多人都認為自己得不到快樂,總抱怨自己付出的比別人多,抱怨自己的付出得不到相應的回報......,總之,人們總是愛嫉妒別人,認為別人的付出總比自己少,做的不如自己好,可還是經常受到讚揚,有所收穫。好象自己經歷的每一件事情都是不快樂的,好象別人永遠比自己幸運,好象別人付出的永遠比自己少、收穫的總比自己多......幾乎許多人都會有這樣的心理,總而言之,在人們的心裡,快樂是一種很難得到的東西,其實不然,只要你懂得付出,只要你不計較得失,只要你有一顆真誠坦蕩的心,快樂真的就在你的身邊!一個百萬富翁可能因為日進斗金少於期望而不快樂,但是一個乞丐卻可能因為一個饅頭而快樂,因為快樂在每一個人的心中有着不同的概念。 

  人是自身設計的工程師,得到快樂的首要條件就是你要懂得付出,不計較個人得失,只要我們拋棄自我煩惱和憂愁,主動去尋求快樂的生活,不再怨天尤人做痛苦的奴隸,快樂就會伴隨你左右。是的,就象文章中的最後一句話說的那樣:“快樂如同一粒種子,散布在他人的心田上,會得到加倍的豐收”。

您正在瀏覽: 讀《快樂其實很簡單》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快樂其實很簡單》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