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樂其實很簡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其實很簡單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渴望快樂。快樂就像一個使者,能讓我們忘掉煩惱、痛苦和憂傷。許多人,與生俱來就有許多讓他快樂的因素;也有很多人,一生漂泊一生落魄,好像註定和快樂無緣。然而,只要你用心去尋找,很快就會發現:其實快樂很簡單。

  對於一些同學來說,寒、暑假猶如無盡噩夢,因為那裡有數不清的輔導班,和做不盡的習題等着自己,考試成績不好甚至還要受到父母的責備。其實,我卻覺得並不盡然。那要看你是如何對待,不是嗎?作業要做,輔導班要上,只是不要變成習題的奴隸,每天只要合理安排時間,你就會覺得高興的事情說也說不完。

  早上,幫媽媽掃掃地,擦擦桌子,收拾一下床鋪,眼看着一屋的雜亂在瞬間變得有條不紊,身處在窗明几亮的環境會讓你的心情也變得清亮。

  中午,學着媽媽的樣子做一個拿手的好菜,既慰勞了自己的胃又解除了父母的後顧之憂。

  除夕之夜,與家人一起包包餃子,你會感覺到其樂融融的家的溫馨。

  ……

  呵呵,不要誤會,我只是想說:只要擁有一顆愛生活的心,你就能感受到,快樂其實很簡單!原來——快樂就在我們身邊!

  山東 東營&&東營市東營區第一中學初一:繆新宇

您正在瀏覽: 快樂其實很簡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其實很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