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樂其實很簡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其實很簡單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是一種修行,你可以通過練習獲取。這並不是一個秘密,問題是當我們有苦惱的時候,要相信快樂其實可以通過一種技能去獲得,而不是聽憑壞心情一點點地蠶噬你。其實,快樂屬於我們每一個人它就在你的身邊,就在那美妙的生活中,就在那早已安排好的事情中,快樂其實很簡單。 

  你選擇了快樂,快樂也會選擇你。有些人總覺得自己的生活充滿不幸與悲傷,他們很奇怪為什麼有些人每天總是快快樂樂的?其實道理很簡單,這就在於每個人的選擇。原諒別人的錯誤,並且給予鼓勵和改正錯誤的勇氣;用心記住別人對自己的每次幫助,並且心中充滿感激。這樣,你就會得到快樂。其實,快樂在於選擇,把快樂刻在石頭上,你就會永遠快樂。快樂其實就這麼簡單! 

  人生就是如此,你不能背負着所有你想要的東西走完人生的旅程。所以,如果想要達到目的地,就必須有所捨棄。把與內心無關的、雜亂的慾望捨棄,眼中只有你想要達到的目的地,這樣才容易成功。捨得捨得,有舍才有得。每個人生命所能夠背負的重量是有限的,如果你過早地載滿旅行,那你在以後就必須捨棄一些原來珍愛的東西來換取其他。生活中的選擇就是如此,但這也就是生活的真正涵義。減輕旅途的包袱,放下煩惱,放下利益,你便會發現你早已與快樂相結緣,所以快樂其實就這麼簡單。

您正在瀏覽: 快樂其實很簡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其實很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