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踢毽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踢毽子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買了一個毽子,頭部是由四個金屬圓片構成,下面是由藍色塑料帶子組成的。每天放學我總是拿着毽子踢幾分鐘,作為活動筋骨,放鬆自己,因為每天緊張的學習,這個活動對我來說很重要,很有益。

  開始我不會踢毽子,每次毽子扔起來,腳去接只在腳面上碰一下就掉在地上,沒辦法連着踢,不管我多麼細心,也總會掉下來。毽子好像很不聽話,我越踢心越急,毽子越容易掉下。可是毽子到了爸爸腳上就不停的上下飛動,很有節奏,前後左右飛着,很聽話似的。我心裡想:這毽子給爸爸踢就那麼容易?給我踢着就那麼困難呢?

  爸爸說:“你太心急了,要不斷的訓練,才能掌握技巧。”爸爸將繩子綁在毽子上讓我不停的踢,這樣毽子就不會掉到地上,爸爸教我的方法真管用。現在毽子在我腳上自由飛動了,踢毽子帶來很多樂趣,也有益我的健康。

  從學踢毽子當中我明白一個道理:熟能生巧,學習過程要有耐心和恆心。

  初一:藍色諾亞

您正在瀏覽: 踢毽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踢毽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