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槐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槐樹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對於“槐樹”這個詞語來說並不默生,因為大家都經常見到過。但大家知道嗎?“槐樹”對我來說還有一個大家不知道的小故事。即然不知道,還不趕快往下看。 

  在我上大班的時侯,爺爺家栽了兩棵槐樹在門口,那時侯槐樹才有杯子那樣粗細,在那年的十一月下旬我和爺爺早早的給槐樹“穿”上了厚厚的棉襖,在漫天飛舞的雪姑娘的懷抱里卓壯的成長着。轉眼間,冬去春來,又一個春姑娘隨着一陣陣溫柔的春風飛來了。 

  我和爺爺在解開棉襖的時侯,發現槐樹壯了肥了。這可樂壞了在屋裡的奶奶,奶奶呼之欲出說道:“這個小槐樹沒白白養活。”自從養了這兩棵槐樹到春天以後,爺爺奶奶這個春天就沒閑着過,早上8點起來的5分種......不用我多說了,大家肯定猜個八九不離十,那就是澆樹。上午9點半撒上2兩複合肥,下午4點......大家這次百分之99.9的人能猜中,還是澆樹,街坊鄰居都說這老郭家種金元寶呢!聽到這話可把我們一家人給樂壞了。 

  一瞬間,六年過去了,不知道哪兩棵槐樹怎麼樣了,還沒到家門口就看見兩棵樹枝茂密的竄天大樹。我便以迅雷不掩之式奔入爺爺家。果然,不出我所料它們成為了高大的樹。聽奶奶說"槐樹在2004年的時侯差一點就被狂風吹斷,多虧了你爺爺用繩子把它們拉住。 

  在一后的日子裡,每次看見槐樹我便會由想它想起自己要學習它那遠大的胸懷、豐富的知識,還要有父母的關愛。 

  這就是我心目中的槐樹。 

  指導老師 

  李秀香

您正在瀏覽: 槐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槐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