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若桂林山水是一根細細的琴弦,那祖國就是一把精美的樂琴;若萬里長城是一塊磚瓦,那祖國就是一棟宏偉的大廈;若西湖是粒水滴,那祖國就是澎湃的大河! 

  歷史不會忘記,共和國的締造者毛澤東在北京天安門城樓上,向世界莊嚴宣告: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舉國上下載歌載舞,一片歡騰。但是我們堅決不能忘記祖國曾經經歷的那段屈辱的歷史……! 

  日本人南京大屠殺,英法聯軍火燒圓明園,這是歷史的奇恥大辱!過去,列強把中國人肆虐的踩在腳下,今天,我們讓世界對中國人刮目相看!中國靠着自己堅持不懈的努力,人定勝天的氣概,自力更生的精神,先後製造了原子彈及人造地球衛星;三峽大壩、青藏高原鐵路建設等,讓世界為中國驚嘆! 

  牢記歷史,奮鬥今天,展望未來,這是歷史賦予我們的使命。現在,全國人民都在奔小康,北京奧運會上,健兒們勇往直前,獎牌數位居世界第一。國慶節,整齊的閱兵式,展現的是三軍將士的風采,讓我們的自豪感油然而生。中國,人才濟濟,新時代,將由我們來創造。 

  無論身在何方,都不能忘記祖國母親;無論面對怎樣的困難,祖國都會時時刻刻注視着你!祖國,它永遠在我心中!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