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荷友大比拼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荷友大比拼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小荷鎮有個小荷村,小荷村有個小荷校,小荷校有個門聯: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橫幅是:出淤泥而不染。  

  小荷校建校已有10年的歷史,校長是ROOT,此校一大特色是作文,規定初級學生升到高級學生需要作文和評點得分均為60分方可升級。 

  小荷的副校長每十年換一次,今年就是小荷建校10周年紀念日,而今天,就是小荷副校長的選拔日。 

  小荷副校長的參選資格在初級及其以上,必須要被100名荷友推選才有資格,而且參選名額只有10個,按推選人數排名次。經過昨天的推選報表,今天站在競選小荷副校長的分別是:零楊、八仙女、YINGYINGG、 

  瀟漣秋夢、ZHEJIANG、孫盈淋、李成傑、快樂指數、夏至無傷和風隨年華這十個人。 

  在小荷時間早晨8點鐘,小荷副校長選拔賽正式開始了。 

  第一考試考的是音樂。大家是一個個上台編唱自己寫的歌詞,要求歌詞內容主要是愛校方面的,聲音要洪亮。 

  第一個上台的是瀟漣秋夢,他用他優美的歌聲唱他編寫的歌詞:從前有個小荷校,有個ROOT不得了,每個荷友得他指導,都盼望作文更美好。一個逗號一個句號,一個問號一個嘆號,一不小心就會一團糟…… 

  下一個是夏至無傷,他歌聲不怎麼優美,但是很洪亮:起來,小荷校里的荷友,把你們的文章,築成生命的長城。小荷荷友到了,最危險的時候……  

  第三個是零楊,他就是唱歌的料:池塘里的小荷上,水珠在聲聲地叫着夏天。操場邊的荷葉上,只有蝴蝶還停在上面……  

  終於到了八仙女,她用她天籟般的歌聲唱:拉拉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小小地作文本呀,裡面地好故事。原來么你也是,來看這故事。請你么歇歇腳啊…… 

  YINGYINGG、ZHEJIANG、孫盈淋、李成傑、快樂指數、風隨年華是合唱的,這為我寫作省了不少時間。他們幾乎是用噪音唱歌的:離開小荷的100個星期,我們又回到了這裡,尋找我們愛過的證據,沒有人願意提起,小荷他的過去今天這裡的主題,我們管它叫文章…… 

  十點了,評委們作了決定:孫盈淋、李成傑淘汰。 

  《明天考英語,那麼在明天的八人賽中,誰會被淘汰呢?請看下集:荷友大比拼!)

您正在瀏覽: 荷友大比拼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荷友大比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