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明星大比拼(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星大比拼(2)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因為群眾紛紛要求,所以這期的明星有所改變。 

 1、王力宏 

呢稱:力宏 

代表作:《大城小愛》 

  他是繼周杰倫、陶?匆院笥忠桓齔?&B的高手了,他的音樂才華也是眾所周知,他無論是唱民族歌,流行曲、搖滾音樂,都有不錯的表演,而且還會作曲。他陽光的形象也獲得了不少粉絲的喜愛。他的《花田錯》、《大城小愛》都加入了不少元素,最全面男歌手獎他當之無愧。  

 2、羅志祥 

呢稱:小豬 

代表作《自我催眠》 

  小豬是屬於那種一眼看上去很帥,第二眼還是很帥的男生,總之一句話,就是很養眼,而且跳舞一級棒,所以最具人氣大獎非他莫屬,他和蔡依琳在真命天子的MV里舞蹈真是配合的天衣無縫,那深邃的眼睛簡直迷死你啦,不過看了《娛樂百分百》之後,我覺得小豬似乎主持比唱歌更有甚者天份,呵呵,純粹本人意見,好了,下一位—— 

 3劉耕宏 

代表作《彩虹天堂》 

  憑一首《彩虹天堂》而出名的劉耕宏,唱歌確實不賴。聽說他和傑倫是好朋友,可兩個的唱歌風格卻截然不同,劉耕宏的屬於比較抒情的一類,記得姐姐在唱這首歌的時候,我就被他的帶有磁性的聲音吸引了,只是有一點我不明白,為什麼他總是戴着帽子。 

  經過上期的專欄,發現群眾的反應還不錯,粗略估計,最受歡迎的是我的偶像潘瑋柏,Yeah,這一期大家也不要錯過啊,踴躍投票!

您正在瀏覽: 明星大比拼(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星大比拼(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