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組比拼的感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組比拼的感受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班裡更新新組比拼制度,一條條刺激的規則是同學們鬥志昂揚,即使原來不怎麼積極的同學都活躍了起來,確實挑起了同學們學習的積極性,連我整個人都有點激動了。為了自己租的分數,各組組長與組員都煞費苦心、力爭上遊。前三天是比拼的熱火朝天,各組都進步飛快。

  早晨來到學校時,看了看這個分數,看了看組員,又看了看班上的同學,心情和前三天截然不同。平時分多,沒注意到什麼,然而在這分少的時候,我突然發現了一些事情。

  組內鬥志昂揚,為了小考第一。判卷狠摳字眼,回來喊判錯題。為了分數爭吵,都說自己有理。只想舉報別人,卻不檢討自己。這邊加了分數,那邊丟了友誼。

  回回都是,如果小考成績第一的組會有額外加分,所以組長總會激勵組員好好背東西。

  互判卷子時使勁挑錯,就連1+2寫成2+1都錯,到頭來都在喊“這沒錯啊!”“我這咋錯啦!?”

  有時加減分,如果不是老師減的,組長們都會去找原因啦、罵減分的組員啦,讓後向老師反映所謂的“真相”,以求得把分數加回來。

  舉報加分很多,各組都在給對方挑刺,尤其在上音樂課時舉報,誰能說自己沒說話呢?在舉報別人的時候,你反省自己了么?

  在過五關斬六將般的爭論中,難免會傷到同學之間的和氣,造成班級內部不和睦。在加分的同時也損害了同學之間的友誼。

  這個制度只是為了讓大家學習更積極、努力,若是把它當成一種競爭,那就大錯特錯了。

  有時候,若是把某些事太當真,那你就輸了,而且會輸得很徹底。

  初一:一桶糨糊

您正在瀏覽: 新組比拼的感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組比拼的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