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心愿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愿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從小到大,我就像一隻籠中鳥,被媽媽鎖住了,張開翅膀飛不高,張開嘴巴唱不出動聽的歌曲。媽媽總以為我還小,其實我長大了。我希望媽媽能夠體諒我,給我一個雙休日。 

  如果我有了一個雙休日,我會和朋友們一起到遊樂場去玩。我們買棉花糖,坐過山車、闖鬼屋、打地鼠……我們玩樂着屬於我們的青春。屬於我們的幼稚。不需要顧慮大人們的心情,不需要介意大人們的安排,我們可以把自己打扮得更天真。暢想着屬於自己的童話屋,裡面是王子和公主的故事。刺激的海盜船、雲霄飛車、危險的遊戲任我們玩耍、遊樂場的一切因為有了我們都變得很活躍…… 

  如果我有了一個雙休日,我可以帶着我的小狗到公園去,到大街上,到校園裡。城市的繁華被我們貫穿,小巷的擁擠讓我們愉悅,或許我們可以像動漫里描繪的一樣,飛檐走壁,其樂融融。我可以隨意地亂跑,在雨中盡情放肆、淋得一身水卻不會被媽媽責備。我也可以很頑皮地去抓小魚,儘管在這之前我很害怕它;去打小鳥,即使在這之前我非常喜歡它;然後再把它們放生。就像秋天的落葉,大樹媽媽放開了它們,讓它們的羽翼得以伸展。我很高興,興許還會像校門口賣紅薯的老奶奶那樣大聲地吆喝,說著自己聽不懂的語言,那時,我和心愛的小狗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孩子…… 

  如果我有了一個雙休日,我可以和爸爸媽媽一起去旅行,我們一起去看海,看海的寧靜祥和,看海的洶湧澎湃。我們會在海灘上結實另一家人,他們的女兒和我一般大。於是大人們去衝浪,我們兩個女孩則在沙灘上堆造起屬於自己的城堡,說著各自的悄悄話,一起談古論今,一起暢想未來。把所有的煩惱都吐出來,互相傾訴衷腸。然後我們可以撿拾很多很多的貝殼,它們都是那麼的精緻美麗,每一個貝殼都寄予着不同的人們的不同的心愿,都寄託着每一份沉重的思念和感謝…… 

  如果我有了一個雙休日,我想我會很快樂。 

  媽媽,希望你能理解,女兒渴望自由,渴望可以擁有自己的一片天地,可以隨心所欲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不是每一朵花兒都得服服貼貼才能綻放,也不是每一株小草都得屈服順從才能翠綠。媽媽,女兒長大了,不能只在籠子里看世界,世界的精彩,是要展翅高飛才能盡收眼底…… 

  媽媽,我想要一點自由,用自己的眼光去看世界,我渴望自由!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愿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