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學期我的心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我的心愿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新學期我的心愿 

  送走了2009迎來了2010,時間就像永不停息的小河,匆匆地從人們身邊流過。不知不覺中,一個值得回憶的2009年匆匆地走了,迎來了新的一年——2010年。我回想起自己在過去的一年裡,有過快樂也有過悲傷。新的一年開始了,人們又踏上了一段新的旅程。 

  我的學習成績很不理想,所以,在新的一年裡,我決心努力學習,取得好的學習成績,讓老師和同學們刮目相看。我羨慕那些班級幹部,因為他們擁有好的學習成績 

,我渴望像他們一樣。於是,我要開始向那扇帶着所的大門前進,我要付出比別人多一倍的汗水。課堂上我要認真聽講,積極發言,認真完成作業。 

  新的一年,是新的萌芽、新的希望;新年是歲月的步履踏出的又一聲脆響;新年 

是一串醞釀熟了的期盼。新年踩着歷史的鐘聲自信地走來。像一面鮮艷的旗幟高高飄揚,將激勵我向德、智、體全面發展而奮進!!!………………………………………………………………………………………………………………………………………………………………………………………………………………………………………………………………………~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我的心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我的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