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風的顏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的顏色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春風又綠江南岸,明月何時照我還。王安石 泊船瓜舟 

  春風不相識,何事入羅幃。(李白《春思》) 

  雲想衣裳花想容,春風拂檻露華濃。(李白《清平調》) 

  春城無處不飛花,寒食東風御柳斜。 (韓?《寒 食》) 

  春風且莫定,吹向玉階飛。(邱為《左掖梨花》) 

  滿地梨花白,風吹碎月明。(崔道融《寒食夜》) 

  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岑參《白雪歌送武判官歸京》) 

  風刮過嫩綠的草地,那是春天的風;風刮過彩色的花園,那是夏天的風; 

  風刮過金黃的田野,那是秋天的風;風刮過雪白的大地;那是冬天的風; 

  從古至今,多少人在寫風,春夏秋冬,風始終在我夢身邊,它沒有玫瑰那麼紅,沒有月亮那麼白,沒有樹那麼綠,那麼它到底什麼顏色的呢? 

  坐在草地上,仰望着藍藍的天空,天空中的雲朵就像好吃的香草味棉花糖,好想吃哦…~這時一陣微風吹來,原來風是白色的,夾雜着淡淡的香草味,吹在臉上,好舒服哦~~ 

  剛剛打完籃球,好友都在抱怨天氣熱死人,太陽火辣辣的照着大地,刺眼的光讓人睜不開眼睛,一陣風吹來,原來風是藍色的,含着薄荷的香味,讓汗流浹背的我們感覺好愜意…~ 

  院子里的桔子應該快要可以吃了吧,由於我是女生,家中的院子自然也就成了我的天下,當然也少不了的花啊草啊的~~我最喜歡的桔子樹上也結滿了金黃的桔子,在院子里吃着自己種的桔子,享受着秋風的喜悅,原來風是黃色的,還有甜甜的味道在裡面呢…~ 

  風到底是什麼顏色的呢?它總會在你需要時出現,彷彿它能聽到你心裡的話,給你你所想要的,如果真是這樣,我下回一定想好多好多的糖果,這樣我就能天天又糖果吃了… 

  後來還是奶奶告訴我,

  其實風的顏色~~就是你心裡的顏色~~

您正在瀏覽: 風的顏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