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繞口令大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繞口令大賽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坡下有隻小灰兔,老虎餓肚…兔…肚肚。哈哈哈。”咦?這是在幹嗎?原來我們正在舉行繞口令大賽。 

  牛一傑第一個出場,你看他神態自若,好象已經穩操勝券。老師剛喊完“開始”。他向我們揮揮手,便快速讀起繞口令來,卻把“刺兒刺痛虎屁股”的音讀錯了。 

  接着是梁宇,老師已經喊完“開始”。他卻還在那裡呆立不動,好半天才說:“老師,開始了嗎?”同學們笑的前仰後合,有的捂着肚子,有的倒在了地上,有的笑的在地上打滾,連老師也被逗笑了。梁宇羞的滿臉通紅,在老師和大家的鼓勵下終於把繞口令讀完了。 

  該我出場了,我站在那裡,心裡像揣了一隻小兔子,怦怦直跳,隨着老師的口令聲,我深吸一口氣,把自己的情緒穩定下來,用既清晰又快速的語調把繞口令讀完了。 

  當老師宣布我獲得第一名時,我高興得都跳起來了,在同學們的熱烈掌聲中,我把第一名的獎品陶瓷小熊從老師手中接過來,許久許久不舍的鬆手。

您正在瀏覽: 繞口令大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繞口令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