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傳呼啦圈闕靖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傳呼啦圈闕靖淞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快坐好,馬上,一年一度的偉呼啦圈比賽要開始了!”

  同學們馬上坐好,規則是這樣的:把全班分成男女隊,手拉着手,然後身體穿過呼啦圈,不能用手指勾啦圈。否則重點來,先穿過後小組獲勝。這個規則剛一宣布,同學們就吵得不可開交。還有的膽子小的同學都躲到了椅子下面,生怕老師喊他。

  幾分鐘后,選手選好了。選手們個個不甘示弱。三、二、一選手們更是緊張了!“停!”啊,老師,你幹嘛呀!怎麼喊停。嚇得我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呢。三、二、一開始!男生們個個伸長脖子,喊着:“快點!快點!你怎麼都那麼慢呀!”忽然,女生隊超過了男生隊,男生隊手忙腳亂勝了一局!有的女生埋怨道:“該死,要不是你老師喊停嚇了我一下,我絕對不會發揮失常的!”女生隊不甘心,說:“老師,我們女生速度慢,但團結。剛剛2V2顯不出我們團結。不然來一局4V4吧!”男生隊說:“不管你怎麼樣,一定要你們輸得心服口服!”

  最激烈的一場開始了,只見男生隊猶如幻影般穿了過去,哇!女生隊已經穿過2個了,台下的觀眾那是熱血沸騰啊!有的同學爬到了桌子上;有的站椅子上;還有的跑到了講台上。男生隊不慌不忙穿過了!女生隊一看,傻獃獃看着男生隊的歡呼聲!

  終於男生2:0勝利了女生隊!在這個事情中,我知道了團結就能勝利!不管我做什麼事都要團結就能勝利。不管敵人怎麼強大團結就能勝利。

  老師點評:

  靖淞,整篇文章看上去可真是種享受!你用十分流暢而富有激情的語言描寫了整堂課中的遊戲過程,棒極了!

您正在瀏覽: 傳呼啦圈闕靖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傳呼啦圈闕靖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