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傳呼啦圈張峙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傳呼啦圈張峙毅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老師說:“我們玩呼啦圈,遊戲的玩法是一組成分2個人,有兩組,比賽時間只有了幾秒鐘,不是轉呼啦圈是傳呼啦圈。”比賽開始了,老師說:“第一組是羅雨庭和黃興,第二組是我和鄭弘林。”我和鄭弘林一組大搖大擺走上台,羅雨庭和黃興也是大搖大擺的走上了台。

  老師給我們一組一個呼啦圈。比賽開始了,我一下子傳了過去,過了一會就過了幾秒鐘,我們同時傳了過去,所以我們是平手。第二輪開始了,我說:“我要打敗你們。”比賽開始了,我一傳一傳,我傳過了鄭弘林也傳了過去,他只傳了一次所以我們勝利了。

  第三輪又要重新選人,第一組是一個男生和一個女生,第二組也是一個男生和一個女生。比賽要開始了,老師說:“第一小組有什麼話說呢?”第一小組回答“我們一定會勝利的。”第二小組也說:“那不一定!”比賽開始了,有的男生不想和女生握手所以就沒有握手,那就是第一組的男生和女生。時間一分一秒的過了,第一組過了一半,第二小組全都過了,所以第二小組勝了第一小組。第四輪比賽開始了,又是第一小組和第二小組VS。比賽要開始了,老師又說:“上一次你們第一小組輸了,第二輪你們會不會輸呢?”第一小組說:“上一次運氣不好,不過再來一次的話我們一定會勝利的。”比賽開始了,他們不分上下不分高低,半斤八兩,他們一傳一傳真的是不分上下呀。時間到了,第一小組全都過完了,第二小組就有一點沒有過了呀,好可憐呀,所以第一小組是我們的勝利者,恭喜他們勝利了。

  我們勝利了,這個遊戲太好玩了,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

  老師點評:

  峙毅,今天你積極的學習態度值得老師大力表揚!文章中你一起描寫了四輪比賽,但是否詳略得當咱們應該將一到兩輪詳寫,另兩輪簡單概括就行了!

您正在瀏覽: 傳呼啦圈張峙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傳呼啦圈張峙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