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傳呼啦圈周欣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傳呼啦圈周欣雨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走進教室,面帶微笑對我們:“今天,大家知道我們要玩什麼。”大家沒有出一點聲音,老師又說:“今天我們玩呼啦圈。”有很多同學說:“呼啦圈我玩過很多次。”老師說:“那你們知道今天我們怎樣玩。”有一位小朋友說:“傳着玩。”有一位同學說:“把呼啦圈放在地上一滑,着哪位同學滑得遠。”老師說:“你們知不知道我就告訴你們吧,今天我們玩傳呼啦圈。”老師又叫一位同學上台來做一下。老師就叫了個男生組四個,女生組四個人比賽。我看見了台下有的同學伸長脖子看台上的同學;有的同學興奮的坐不住了在桌子上看台上的同學;還有的跑到台上去了。這時教室的氣勢讓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像菜場鬧的叫的。

  男選手和女選手要開始比賽了,台上的男選手熱火朝天,女選手緊張又興奮。老師說:“開始比賽。”觀眾們伸長脖子,興奮得坐不住了站在桌子上。眼睛睜得大大的,我們下面的同學手拍的很有力,喊的聲音可大了。我也迫不及待地拍,嘴喊到:“加油!加油!”台上的女同學傳了傳,男生傳了傳,他們傳的很快,女生傻獃獃的看着男生,男生一下子就傳完了,下台的男生喊道“男生必勝了、男生必勝了。”老師說:“男生必勝。”錢看男生很開心。

  我的感受是我們大家要團結、靠自己。

  老師點評:

  老師看到你的文章篇幅越來越長真是打心底為你的進步感到高興呀!你將觀眾們看比賽時的氣氛描寫得太細緻了!

您正在瀏覽: 傳呼啦圈周欣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傳呼啦圈周欣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