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學搖呼啦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學搖呼啦圈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真討厭!能不能成功一次啊,不聽話!”一聽就知道,又是我那媽媽在責怪呼啦圈了。媽媽一直想學會搖呼啦圈,這樣就可以在同事面前炫耀炫耀,還可以鍛煉身體。就因為這樣,媽媽逼迫我教她,所以,我成了她的老師,這不,苦日子來臨了…………

  今天,媽媽又要我教她搖呼啦圈了,我硬着頭皮把呼啦圈拿出來,用肢體語言教了她基本動作,媽媽挺自豪地說:“哦,原來如此,這麼簡單,看我的!”她拿起呼啦圈,放在腰上,一轉,呼啦圈動了,可她的身體沒有大幅度地搖擺起來,只是像扭秧歌一樣上下擺動,那模樣滑稽極了,我笑得從椅子上摔了下來,媽媽自己也覺得很有趣,不停地笑起來。媽媽這次失敗了,我就知道她在說大話,不過,她沒有放棄,繼續腰了起來,可是,她邊搖邊嘮叨:“你怎麼那麼輕鬆就可以把這呼啦圈轉起來,而我卻費那麼大勁兒還不成功?”我告訴她,腰呼啦圈要心平氣和,慢慢腰,不要太激烈了,這樣是不行的。她照着我的話去做了,可是動作很彆扭,像軟骨動物似的,爸爸看了,笑得直不起腰來,媽媽“惱羞成怒”了,信誓旦旦地對我和爸爸說:“哼,我就不相信了,世界上還要這麼難學的東西,我偏要把你學會!!”剛開始,我以為媽媽只是隨口說說,沒想到,從那天起,她就一直在練習搖呼啦圈,有時,練到過了吃飯時間她也不知道,她越搖越起勁,越搖越好了。看着她堅持不懈的樣子,我會心地笑了,沒想到,媽媽的意志這麼堅強!

  沒想到,過了幾天,媽媽竟然學會了!甚至比我還厲害呢!看來,一個人只要定下目標就有動力,有了動力就會努力朝目標前進。媽媽告訴我:只要勤奮,只要想做,沒有什麼事可以難倒自己!!

您正在瀏覽: 媽媽學搖呼啦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學搖呼啦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