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龜兔賽跑之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之二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森林裡又熱鬧來了!怎麼回事呢?一打聽,原來第一次龜兔賽跑結束之後,兔子很不服氣,又向烏龜下了一封挑戰書,比賽兩天後開始......

  轉眼間,兩天過去了。

  這一天,萬眾矚目的龜兔賽跑第二季即將在森林體育館里上演。場外一片沸騰。成千上萬的規則歡呼着,跳躍着,議論聲響徹了整個森林的天空,人人都擦亮了眼睛心情澎湃的等候的比賽的開始。

  再看!起跑線上,只見一個孤獨的身影——兔子。他一語不發,沉默着,頭上綁着一套紅頭巾,醒目的“必勝”兩個大字清晰的展現在你的眼前。他微笑着,一會兒蹦蹦腿,一會兒彎彎腰,一會兒揉揉肩,一會兒又扭扭屁股,像一個調皮的孩子,似乎充滿了必勝的信心......比賽開始的時間到了,可大家仍然沒有看見烏龜的身影,場外的觀眾都紛紛七嘴八舌的議論紛紛:“難道怕輸不敢來了么?”“不會吧.......”“他可是我的偶像耶......”“......”但是兔子仍然保持沉默,在起跑線上坐着熱身,靜候烏龜的到來......十分鐘!二十分鐘!三十分鐘!......烏龜還沒來!場外的議論顯得更加激烈了!四十分鐘!五十分鐘!......1小時!兩小時!來了,烏龜來了!

  在人們的歡呼聲中,烏龜戴着墨鏡,披着大衣,叼着煙斗,在記者與粉絲的簇擁下,瀟瀟洒灑的走到兔子的眼前,一副居高臨下的傲慢態度,對兔子挑釁的說:“老兄啊!你饒了我吧!”烏龜滿面春風,得意洋洋的說著,“現在我慢的狠啊,簽名會天天安排,粉絲從靈渠排到長城,簽也簽不過來!今天之後不要再來煩我啦!!!”兔子沒說什麼,只是微微一笑,接着莊嚴的宣布:“比賽開始了!”

  3,2,1!準備——跑!隨着哨聲與歡呼聲和吶喊聲,兔子如李玄的飛箭,似脫韁的野馬,彷彿坡地的洪水——一發不可收拾,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唰”的一聲,沒了人影!而起跑線上,烏龜獃獃的愣在那兒,嘴裡叼着的煙斗掉在了地上,戴着的墨鏡也東倒西歪的晾在了鼻樑上,不知所措,一副狼狽不堪的樣子。還沒等他反應過來,廣播響起了:“恭喜兔子以255秒的時間跑完了1000米的全程,並完美的打破了烏龜15分59秒的記錄!”緊接着,驚訝省連綿,掌聲雷動,森林震撼!......

  此時,狼狽不堪的烏龜驚慌失措的撿起了煙斗,正準備打個洞逃走時,兔子來到了他的面前,鄭重的說:“謝謝你,讓我明白了驕者必敗的道理。上一次,我過分的驕傲,因而輸給了你;而這一次,你過於自大,敗給了我。有一句古話叫做,‘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這一本《格言

  警句》送給你,希望你能從中有所啟發......”

  說完,兔子鼓勵的一笑,接着消失在了叢林之中......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之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之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