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龜兔新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新傳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兔子自從輸給烏龜N次以後,一直懷恨在心。然而現在正是科技發達高峰,兔子就決定再與烏龜再挑戰一次。

  前一天兔子早早起了個床,眼圈紅紅的,為什麼呢?原來兔子為它將要戰勝烏龜高興的睡不着覺哩。“這一天終於來了,我就要報仇雪恨了。”兔子想着想着就遇上了烏龜,輕蔑的看了它一眼,說:你今天等着出醜吧,看着我兔子是怎樣戰勝你的。”烏龜揚着笑臉說:“我等着你。”

  今天,早早的響起了運動員進行曲,隨着一聲槍聲“砰”,比賽開始了。和往常一樣是兔子領先,突然,兔子停下腳步,裝上了最新美國的火箭,“刷”的一聲就往前沖。就在這時,不知從哪裡來的一個導彈把兔子炸飛了。原來是烏龜,他也用了中國的最近發明的導彈。烏龜罵這說:垃圾,用什麼不好,偏用美國佬的科技,我鄙視你。”兔子氣壞了,在空中召出了最新的戰鬥機“飛鷹”。兔子兩眼發怒大聲咆哮着:勝利是我的,誰也搶不走。”說完,就見空中扔下了兩顆炸彈。轟隆一聲響,烏龜翻了個底朝天。烏龜生氣了,抄起了一挺機槍就向兔子掃着過去“隆”的一聲,只見兔子被炸飛到了南極。烏龜跑回到了終點,又一次拿到了冠軍。只留下兔子在南極大喊:“可惡的烏龜,我一定會回來的。”而烏龜卻在那刻着簽名會呢。

您正在瀏覽: 龜兔新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新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