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龜兔賽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龜兔賽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新龜兔賽跑 

  自從小兔子奇奇第一次跟烏龜笨笨比賽輸了它之後,小兔子下定決心想要贏烏龜,他刻苦努力鍛煉身體,改掉自己的壞習慣,不讓烏龜有半點可趁;而烏龜呢?自從它贏了兔子,就成了動物王國的名人,上了動物國際電視台的主要人物,要幫人拍廣告,還要接受動物記者的採訪,忙得不可開交,整天躺在金錢上.事業上,根本不能練習。等到兔子練好了之後,兔子奇奇就下戰書給烏龜笨笨。這個消息像長了雙翅膀似的傳遍了整個動物王國,在外地打工的動物千里迢迢趕來這裡看比賽。這時,烏龜笨笨像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突然,它想到了一個好點子——在腳上裝火箭。 

  “比賽開始,雙方各就各位”老虎裁判說道,“預備!起!”

  小兔子馬上拔起腿來向前沖,而烏龜責不緊不慢的伸出兩腿,啟動火箭,“呼呼呼......”一陣風吹過,“烏龜不見了”動物們大喊。這時兔子已經快要到了,兔子往前一看,下巴掉在地上。原來烏龜在中點等着他呢。 

  頒獎時候到了,烏龜站在領獎台上,正準備領獎,它歡呼的跳起來,頓時,“砰砰”有一個東西掉在地上,觀眾們投去眼光,那裡有條火箭,大家們異口同聲地說“原來你作弊!”說著把他捉住,打了報警電話。過了一會兒,黑貓警長來了,它把烏龜捉上警車,馬上走了。頒獎員把獎盃交給小兔子,說“你才是冠軍。”小兔子高興地說“耶。”

您正在瀏覽: 新龜兔賽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