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堅定的意念,必勝的決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定的意念,必勝的決心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堅定的意念,必勝的決心

  ——記一場籃球比賽 一日清晨,打開電視機,閃過CCTV5時,一場NBA比賽正在直播,停下來看看吧。 嗬,是勇士對爵士。比賽剛開場,給人的印象不是運動員們的開場紅,而是球場里一片燦爛的金色,上面都寫着“我們相信”的英文,歡呼聲,吶喊聲不絕於耳,原來這是在勇士隊的主場,這些都是勇士隊的球迷。 勇士——一支大名鼎鼎的黑八之隊,這支隊伍的球技,讓人留戀往返。開場剛進行了幾分鐘的拉鋸時間,不一會兒便被瘋狂的勇士隊拉開了比分。進攻中,一個個勇士如狂風暴雨般撕卷開爵士們的花花防守,擊碎了籃筐。滿目的金色也如波濤洶湧的大海一般,擊垮了前來挑戰的爵士們。 可以說,勇士隊的瘋狂的球迷們,是勇士隊球場上的第六人。他們和勇士隊一樣,帶着必勝的決心來了,因為此前爵士2:0勇士,如果此役再敗,就將被對手拿到賽點。 俗話說:“光腳的不怕穿鞋的。”終於在一陣頑強的防守之後,勇士們的手已經熱的發燙,此時,爵士們的麻煩來了,只見一個個勇士們拉弓射箭,精準的三分球紛紛墜入網窩,不一會兒,比分越拉越大,觀眾們的吶喊愈加瘋狂。反之,爵士隊的攻防戰略打的一塌糊塗,攻擊被頑強的勇士們緊緊看死,防守又被勇士們的快速撕破,又在觀眾們的吶喊聲中,失誤頻頻,茫然不知所措,動作變得僵硬而機械,面孔無奈而氣惱,激情更是蕩然無存,聽到觀眾的歡呼,他們的內心彷彿在顫慄,因為他們聽到了一種風吹來了,那是強烈的黑八之風,那是一股不屈的必勝之流! 浴火鳳凰的美麗讓人沉醉,至死地而後生的球隊讓人激情彭湃!看着行雲流水一般的進攻吧,看看一個個強悍的爆扣吧!那個5號戴維斯怎不會成為Jazz的惡夢,那個沒有投籃角度的背後上籃,那個當仁不讓的單手爆扣。誰不會相信他們會勝利?誰不會相信他們會走的更遠? 道理很簡單,因為勇士們有堅定的意念,必勝的決心!

您正在瀏覽: 堅定的意念,必勝的決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定的意念,必勝的決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