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倍加勤奮努力 建設幸福中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倍加勤奮努力 建設幸福中國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當我站在地球儀前,輕輕地轉動着它,忽然一隻粉紅色的“雄雞”出現在我眼前,周圍有深藍色的太平洋。這就是我親愛的祖國—中華人民共和國!這每一個字都深深地敲打着我的心。啊!中國!您好像一隻雄雞昂首屹立在世界的東方!

  中國現在已經站起來了,中國現在已經富起來了,中國現在已經有尊嚴了!如今中國正在迅速的發展,早把“東亞病夫”這個可恥可恨的稱號拋到了九霄雲外!迎接我們的是光明大道,奧運會的成功舉辦、天宮一號的成功發射、汶川特大地震恢復重建的圓滿完成……這一件件振奮人心的壯舉讓我更加體會到中國發展的迅速。我所就讀的內江十小也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一棟棟高樓拔地而起,裡面有寬闊的操場、明亮的教室、美麗的藝術廳和科技廳,還有供學生們看書的圖書塔。課堂上老師們娓娓動聽、生動有趣的講課,滋潤着同學們的心靈;課間同學們的歡聲笑語,嬉笑打鬧,充滿了無限生機,整個校園勾勒出一幅幸福和諧的校園風景畫。看着中國的發展如此迅速,我為我生長在中國而自豪;我為我是一個中國人而自豪;我大聲喊出:中國,我為你自豪!

  你可曾想過: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如何得來的?她是我們千千萬萬的先輩拋頭顱灑熱血推翻了帝國主義、封建主義和官僚資本主義這一直壓在中國人民頭頂上的“三座大山”,打倒了國民黨反動派,建立了新中國而換來的。可見,今天的幸福中國來之不易,我們更應該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

  “20后”的我們,應該接過建設幸福中國的任務,建設幸福中國不僅要靠國家的扶持和行動,關鍵是要靠我們自身的努力,把新中國的建設從站起來、富起來到幸福起來,從而達到真正的幸福中國!從現在起,我們要把學習文化知識與思想品德修養緊密結合起來,把創新思維與社會實踐緊密結合起來,把全面發展與個性發展緊密結合起來,把自己培養成一個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合格接班人。在紮實掌握書本知識的前提下,要積極投入到社會實踐中去,在實踐中發現新知識,運用新知識,加強創新思維。還要在發展個人興趣專長和開發潛能的過程中,張揚個性,彰顯本色。

  我發誓: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努力建設祖國,絕不會讓祖國衰敗,讓戰火再一次打擾祖國母親的美夢,讓入侵者踏入祖國半步,我要把我的一生都投入到幸福中國建設的偉大事業中去!

您正在瀏覽: 倍加勤奮努力 建設幸福中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倍加勤奮努力 建設幸福中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