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建設幸福中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建設幸福中國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是人類發展的共同目標,建設“幸福中國”是全國人民最殷切的希望,也是全國人民共同努力的目標。

  用努力奮鬥換來幸福生活。從推翻帝國主義到趕走日本鬼子,是全國人民用努力奮鬥才打下了這片江山。為了建設新中國,他們不怕犧牲,前赴後繼。要知道今天的幸福生活來之不易啊!所以,我們要對得起他們,對得起我們自己,建設幸福中國,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

  想當年,日本鬼子侵略中國,有多少人為此喪命。“南京大屠殺”是我們中國人最大的恥辱,我們要銘記在心,把他們對我們國家的踐踏化為前進的動力,努力建設更加幸福,更加美好的中國,我們要對得起他們的犧牲,不能讓中國在世界面前丟臉,我們要讓世界對中國刮目相看!

  彈指揮間,滄桑巨變。1949年,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開啟了中國歷史上的新紀元。今天,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中國正在騰飛,在世界上立了足,創造了一個又一個奇迹,袁隆平創造了雜交水稻,轟動了全世界;鄧稼先等人在沒有外國人的幫助下,造出了原子彈,詹天佑用聰明智慧在崎嶇的山路上修建了中國第一條獨立自主完成的鐵路。這些都是真實寫照。我們終於實現了強國富民,民族復興的百年夢想。

  民生是幸福生活的保證,老百姓的幸福,才是中國最大的幸福。和諧安定保障幸福生活。每個人都希望過上幸福的生活,而幸福的生活是需要大家來創造的,只有我們擁有和諧的社會,人們才能夠享受到真正的幸福生活。安定,是每個人衷心的願望,和諧,是社會健康發展的基礎。為了大家的幸福,為了中國人民的幸福,我們一起努力吧!

  科學發展是建設幸福中國的基本要求,中國的科學發展已經有了巨大的飛躍。以前,中國什麼東西都要靠進口,可現在不同了,科學越來越發達,人民的生活水平也隨之提高。國家也更加富強。航天方面,中國也有突出的進步,“神州”,“嫦娥”,“天宮”,它們都承載着中國人民嚮往幸福美好生活的夢想,飛向浩瀚的宇宙。

  幸福是什麼?農民的幸福是多豐收,工人的幸福是賺錢回家吃頓團圓飯,孩子的幸福是吃到媽媽親手做的菜。每個人所追求的幸福都不同,而我們就要從建設一個幸福的國家開始做起。

  作為我們中學生,也應該盡自己所能,為建設幸福中國,獻一點綿薄之力。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牢牢把握人生正確的航向,好好學習,為將來肩負建設幸福中國的責任,創造美好未來而努力奮鬥!

  安徽安慶桐城市實驗中學初一:項氏家族之遠

您正在瀏覽: 建設幸福中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建設幸福中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