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憶流年---mystery of the w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流年---mystery of the w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回憶流年---mystery of the w 標籤:myteacher作文 mymother作文 myfather作文 my father作文

  要先說明的是,這篇文章寫的是我,那個從小學六年來走過的我。

  潔白的梔子花,也許正是我最愛的花色,那種別樣的純凈,懵懂,和美麗。

  ----題記

  我無法用詞彙來描述小時候的我,也許只有一些小短句可以來概括。比如,藍藍的天空,有些疼痛的驕傲,以及酸酸的嫉妒。

  一至三年級,我不是名義上的好學生,雖然我每次考試都考得不是那麼差,也挺愛表現自己的,是個有着濃烈的自尊心的孩子,可是老師並不是那麼的對我有好感,我不知道為什麼,因為那時的我太過年幼,不懂那麼多的人情世故。

  直到四年級,我明白了好學生對我的重要意義,我開始發奮讀書,尤其是在語文方面,我不得不說,那時的我就已經很有心計了。因為我們的語文老師是我們的班主任,我明白獲得班主任的青睞就等於獲得全班老師的好感這個道理。我開始看書,讀一些名著,甚至一些我都不明白是什麼意思的書,可是有付出就有回報,我的作文水平開始有一些提高,老師開始對我另眼相看,雖然考試成績並沒有多大的起伏,但是我在四年級結課時竟獲得了一次都沒有得過的五好學生。從此我就明白,要想讓老師不對你失望,你就必須比這做得更好。

  所以說,五年級上半學期我就一直在鑽研作文,我的作文是寫的越來越好,可是我忘記了其他的,比如數學。

  那一天下着雨,正符合我的心情,我被數學老師叫到辦公室,並勒令要叫家長,我沒有辦法,爸爸媽媽只不過是一個所謂的名稱罷了,除了日常的吃穿住行和問問我的學習成績以外,幾乎都沒有太多的管過我,我最親的只有姥姥和姥爺。我只好叫了姥爺來,看着姥爺在數學老師面前的樣子,我哭了。不是因為數學老師的教訓,而是因為我太過羞愧,覺得對不起姥爺。

  從那一天我就開始下定決心要學好數學,語文是一定要學好的,可是數學也一定要,(因為那個時候,我上這英語輔導班,所以英語沒什麼影響。)我開始練習題,直到六年級……

  到了六年級,數學老師才開始以正眼看我,還把我叫做名義上的好學生,但是我明白,什麼好學生,不過是個名稱罷了,在二班,優秀的人比我多得多。我開始有點小小的自卑,直到影響到我的期末考試,最後一次考試。我真的儘力了,雖然考到了90分以上,但是我明白,這跟班裡那些優秀的學生比起來,不值得一提。

  該上初中了,我明白自己的水平。

  我看着窗邊的梔子花,正是長得美麗的時候,我笑了笑。

  我相信,我會是那朵最潔白的梔子花!

您正在瀏覽: 回憶流年---mystery of the w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流年---mystery of the w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