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次難忘的經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經歷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五一”期間,我和爸爸、媽媽去了風景秀麗的南戴河,這次南戴河之行,最難忘的要數玩“索道滑沙”了。

  那天上午,我們乘車來到了國際旅遊滑沙活動中心。我們買了票一起坐上了索道車,向那高高的山頂望下去,“啊,太高了!”我不禁吸了一口涼氣。山頂距地面少說也有六層樓那麼高,而且路都是直上直下的,要從這麼高的地方向地面飛速的滑下去。我還真有點膽怯呢!望着前面滑下去的人,我的半截來了個大翻車;(怎麼理解?)有的乾脆從邊上的梯子下去了。我不禁兩腿發軟,心跳加快,手裡的滑板也開始拿不住了。爸爸看見了說:“我同你一起下去,給你壯壯膽!”聽了爸爸的話我握緊拳頭,暗暗地為自己鼓勁兒,我就像要上戰場了一樣,做好了衝鋒陷陣的準備。

  我們剛剛在滑板上坐好,工作人員就用力一蹬,頓時滑板就像離了弦的箭一樣,飛快的向山下俯衝下去。我害怕得緊閉雙眼,屏住呼吸,只聽見耳邊的風呼呼作響,滑板還不時地顛簸着,使我心驚肉跳,沙子打在臉上真有點疼呢!大約過了5、6秒鐘,我們終於勝利抵達目的地,身子落到了一望無際沙灘上,心也回到了肚子里。

  我從滑板上站了起來,拍了拍身上的沙粒,又在衣服上蹭了蹭手上的汗,“我緊張啊!”我心有餘悸地說。

  任何事都不可怕,只要你敢於嘗試,一切都會成功。我就是一個例子。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經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