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經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經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從小就喜歡玩水。水盆里放紙船,水塘里淌水,在小河裡戲水……水給我帶來了不計其數的快樂,也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那經歷讓我終身難忘。 

  那是一個炎熱的暑假,悶熱的天氣讓一向活潑亂跳的我心煩意亂。於是我纏着爸爸給我買了一把水槍,展開了我的噴水行動。我又不顧爸爸的反對注入了鮮艷的紅墨水,想噴出更美麗的線條,我趴在我家陽台上,全神貫注的噴水珠,看着水珠落在地上開了花,我心裡也如同開了花那麼高興。可在這是單元門裡出來了一個人,我想停,可晚了,水落在那個人身上了。“壞了,我闖禍了!”我嚇壞了,急忙縮回了頭,癱在地上,心裡便有了一隻兔子,我真後悔沒有聽爸爸的話。樓下傳來了李阿姨的叫罵聲:是誰家的孩子這麼沒教養亂潑污水?一會兒李阿姨走了,晚上媽媽帶我去散步,在樓梯上遇到了李阿姨,她對媽媽說今天不知是誰家的孩子在樓上亂潑污水,把我的新裙子都弄髒了洗不幹凈,只能送往洗衣店了。”我躲在媽媽後面臉紅的像一個柿子,頭也不回對媽媽說:“我不去了。”回到家,我鎖上門,思考了一個晚上,最終決定去道歉。並拿上零花錢做賠償。 

  第二天,我早早就來到了李阿姨家,按響門鈴,對李阿姨說;"對不起,李阿姨,我把你的裙子弄髒了,這是我攢了很久的零花錢,請收下,當我的賠償。”李阿姨對我說;“知錯能改就是好孩子。”從那一刻起我心中的兔子便飄走了。 

  從那件事里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人生就是一個課堂,而每一次經歷就是一次學習的過程,它需要我們不斷改正錯誤,不斷走向正路。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經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