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登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山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千佛山,濟南的最高點。在山頂上,似乎伸手就可以摘到白雲,踮起腳尖就可以觸碰到那滿天的繁星。

  小時候在外祖母的故事裡,太陽中有一隻烏鴉,他住在泰山,每天飛向西方,給人們帶來無窮的光明和快樂,神仙就住在高山頂上,每天拿牲畜與秕谷犒勞這代表光明的使者。

  外祖母講得繪聲繪色,以至於我意把故事當了真,一心想着學着神仙那樣親手拿着穀子去餵養太陽。

  我和媽媽來到了千佛山上,我在包里裝了很多糧食,想把他們交給太陽。

  我和媽媽向山頂爬去,起初我並不覺得累,可是天越來越晴,坡也越來越陡,我和媽媽越爬越吃力,我也越來越累,腰十分的酸,背也十分的疼,我們還是咬着牙、慢慢地、一級一級地往上爬,最後終於爬上了山頂。

  令我十分失望的是,太陽還是太陽,雲朵還是雲朵,沒有什麼烏鴉,更沒有什麼仙人,我沒有料到花了大半天的時間登上了山頂卻得到了一個這樣的結果。

  我有點想哭,媽媽安慰我說:“生活總有不盡如意的地方,付出了不一定能得到回報。”

  那一次登山的經力使我成長。

  初一:tdyx1978

您正在瀏覽: 登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