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一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課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難忘的一課讓我明白了:不要被過去的成績所迷惑,過去的已經過去了。

  記得五年級第一學期的期末考試時,我心中一直在想:我肯定會拿第一,上學期不也是我嗎?不一會兒,輕鬆答完試卷,看看周圍的同學,他們還在嘩嘩地寫着,我心中不由得暗喜。可是自傲使我失敗了。試捲髮下時,我目瞪口呆,後悔不以。看着試卷,我無話可說,那可是都不應該錯的呀!此時的我多麼想大哭一場,可是,沒人理我。是呀!我能怨誰?只能怨我自己太驕傲了。那年寒假,是我五年來最難過的一個假期,而給我帶來難過的不是他人,是我……你知道嗎?那學期是我五年來唯獨沒拿到三好生的一學期,看着別人手裡捧着“三好學生”獎狀,我覺得那三好生獎狀本來不是不屬於我的,也不是跟我無緣,而是我——一不小心,一失手,將它丟得無影無蹤。

  那段日子,我一直在慢慢地走着,默默地沉受、鬥爭,那段日子,便成了我終生難忘的日子,因為它為我上了難忘的一課。那一課,我聽了很長很長的時間,我知道了是我的驕傲使我的成績下降。而張賓,原來跟我是並列第一的他,仍然穩定不動,像泰山一樣,壓着那個第一名。我連前十名都沒有拿到,跟他這個男生相比,我慚愧極了,唉……

  一堂課上完了,我明白了昨天的成績已經過去,今天就要更加努力,做出今天的成績。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