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零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零點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零點 標籤:零點作文

  家鄉有個傳言,凡是在零點出生的孩子會帶來災害,我的雙胞胎姐姐就是這樣一個孩子,說來也巧,我和她剛好差了幾分鐘——我,避免了傳言。

  對我來說,姐姐有些陌生,每次看她,她都用一種目光看我,看的我心裡直發麻,錯亂的一分鐘決定兩個人的命運,每次看見姐姐被人笑話,我卻只能站在角落擔心,不能說話——因為,我是個啞巴。又一次,姐姐再次被乞討的人家趕出家門,一個衣着顯貴的富人張口大罵:“你這個禍害,滾,你娘就是被你害死的,滾,髒了我的手!”說著,一巴掌扇了過去,我看見姐姐踉蹌了幾步,白皙的臉頰竟有些紅腫。

  我含着淚跑了過去,卻被姐姐的一記目光狠狠的瞪了回去,我看見姐姐有些絕望的走向了湖邊,我跟了上去,湖邊,清澈的湖水映襯着鮮艷的花,姐姐半蹲在樹下唱歌。姐姐的嗓音很美,像鳥一樣,清脆悅耳,風兒吹着姐姐的柔發,凄涼的聲音喚起了以前的恥辱,寂寞,彷彿天生就跟着我們,我看見了姐姐,再次對上我的雙眼,眼裡,是一種深埋在心底的情緒,讓人讀不懂。

  我想,如果姐姐在往後出生一些,現在的生活會不會好一些,彷彿零點出生的人就是這麼孤獨,當我反應過來時,姐姐已經不見了,姐姐去哪了?姐姐去哪了?

  姐姐走了,一失蹤就是十年,還記得,十年前有一具未名女屍在水中漂浮着,目光很冷,很冷。姐姐的最後一句話我還依稀記得:恨你,不過更……”

  現在,我好像明白了她要說什麼了。

  初一:夏梵夢

您正在瀏覽: 零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零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