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登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山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登山向來都是我喜歡的運動,我與別人不同的是:我喜歡另闢新徑。 

  比如說:今天去爬麒麟山,沿着微波站修的盤山路向上爬了一半,發現了一條小路。看上去黑幽幽的好誘人,事不宜遲,上。 

  這哪是小路?這就是人間仙境,好一條仙路悠悠的樹蔭、碧綠的野草、軟軟的松針。連我這個大男孩兒也經不住說:“好美呀!” 

  野鳥在樹中鳴叫、遠處野兔跑來跑去,微風習習。我快樂的吶喊,放肆的奔跑,摔倒了,乾脆在軟軟的松針上打個滾,這種感覺比躺在“席夢思”上舒服多了。 

  不遠處父母在那休息,貪婪的呼吸新鮮空氣。是的,他們該歇一歇了,沉重的生活負擔足以讓他們“崩潰”。 

  但現在有了這美麗的景色,使我們覺得登上頂峰都已經不那麼重要了……

您正在瀏覽: 登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