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20年後的聚會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聚會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再過20年我們來相聚,那時的山,哦,那時的水,都會變得更美好……”這美妙的歌聲常常迴旋在我的耳邊。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轉眼就是20年。我已經是全球著名的科學家。我發明了“宇宙穿梭機”。坐着穿梭機可以在太空中遨遊。 

  這天,我在火星上工作。突然,我的掌寶上出現了一條短信“老同學,明天大華一小見!”短短的一句話就讓我興奮不已。原來,是小學時六年二班的老同學聚會呢! 

  晚上,我在床上翻來覆去,滿腦子都是同學的影子。隨着一陣鬧鈴聲響,我從夢中醒來,新的一天來臨了。我走出實驗室,坐着穿梭機返回地球,來到汕頭市,我的飛船坐落在大華路第一小學的門口。走出飛船后,按一下按鈕,我的宇宙穿梭機立即縮小,把它放進衣兜,然後走進校園。 

  “母校阿,您可真美啊!”我不由得發出讚歎,青青綠草地,各色的花朵……我正在欣賞着校園的美景時,有一個穿着黑衣黑褲的時尚少女,朝我這邊走來,她長發披肩,還戴着墨鏡。她看見我,迅速地跑過來,拍了拍我的肩膀,取下墨鏡,微笑地對我說:“漪銘,怎麼過了十幾年就不認識我了,我是肖妍津啊!”喔,這是我最最好的朋友。我問:“夷!妍津,你是來參加聚會的?”“YES!”她說著,把食指和中指翹起來。說著說著我們來到了教室。 

  過了一陣子,班上的人差不多到齊了。最後蔡老師和吳老師來了。兩位老師主持了這次會議。 

  第一個發言的是詹湘鑾,只見她說:“在這10年裡,我對服裝做了一系列的研究。經過我的研究發明了一種衣服,裡面有一種藥物,我們穿上它,可以不用天天洗,可以防止細菌傳播,進入體內,還可以有效的放火、防水。”聽了詹湘鑾所說的,蔡老師不禁豎起大拇指,說:“好!什麼時候讓我去穿穿或看看?” 

  肖妍津忍不住了,站起來,說:“我是亞洲最有名的歌星。在這十幾年裡,我先給小型晚會演出,後來被汕頭市選去當演員,後來演得好越來越火。”“你可真行。” 吳老師笑着說,“到時候我要參加什麼晚會,我一定請你去!” 

  …… 

  …… 

  有許多同學都彙報了自己的情況,就差我一個。 

  “我是一個科學家,在這十幾年裡,我對宇航進行了研究,我先想:多年來人類想上天,只用了火箭,沒有象飛船一樣,不如我來發明飛船。經過我的努力,發明了‘宇宙穿梭機’”“還是你好!”……我們回到原來的6(2)班,彷彿又回到了童年,回到了無憂無慮的時代,大家相聚在一起。 

  一天很快就過去。晚上,我帶老師和同學們到火星上看星星。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聚會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