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20年後的科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科學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年後的科學

  

 有人說的對:“你可以弄清楚已經過去五萬年歷史,卻不一定能知道未來五十年的事情。科學技術的飛速發展,人類是很難想象得到的,我給你們講講20年後科學驚人的發展。 

  20 年後,科學家們早已發明了像動畫片《七龍珠》裡面一樣神通廣大的"萬能膠囊",只要按按萬能膠囊的按鈕,往前一扔,裡面的東西就會像變戲法的出現在人們跟前。而且萬能膠囊小巧精緻,便於攜帶,到處都可以買到。我買了許多萬能膠囊,這膠囊呀,主要用於攜帶交通工具,往前一扔,就會出現摩托車呀,汽車什麼的,太神奇了,給我省了不少時間呢! 

  "叮鈴鈴",電話響了,我們現在用的電話很神奇,你可要做好心理準備,小心說出來嚇死你!未來的電話不用電池,也不用電線,使用一個機械手套戴在手上進行通話。大家都知道,人類的手掌心又紋絡分層次,每個手指也有分層,這個手套也是根據人類的手來製作的。每層都有用,每層都有它的特殊功能,這樣,只要撥出電話號碼,用手指擺一個“六”就可以無時無刻地進行通話了,多方便啊!我調皮的兒子愛亂跑,走丟了,沒關係,打個電話,一切搞定!科學真是發達呀! 

  好了,我也該走了,最後送你們一句話:“你們是科學發展的新主人,莫辜負了有着輝煌成就的過去和今天,更不要辜負了美好的未來! 

,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科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科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