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可愛的數學老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數學老頭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的數學老頭

  他戴着一副老花鏡,個子不高,卻很有學問。上課時講的卻津津有味。我還清楚地記得,那次我和同位同時都算錯了一道題,而且答案算的一樣,他把我們倆都叫到了辦公室,說:“你們倆誰抄誰的?”我倆都搖搖頭。他接著說:“你倆去那邊蹲下仔細想想。”我倆就默不作聲走過去蹲下來就這樣……

  過了一會,他又把我們倆叫了過去說:“想好了沒?誰抄誰的?”我倆繼續搖頭。接着他的一番幽默的話讓我差點沒笑出聲來:“你倆啊,就是混蛋加混蛋等於混蛋的平方等於二倍的混蛋等於兩個混蛋。”我和我同位都是吭吭作響。我倆回到教室討論了一下剛才的事,我是算對了,抄錯了驗草紙上的,而他純屬就是算錯了。哎……

  這不剛上課數學老頭就來了,他說今天有兩個混蛋氣死我了,我倆低着頭沒敢吭聲。這節課正好評講試卷,每個人的心裡都砰砰的,除了我和我同位因為我們倆都知道自己的分數了。這不發不知道一發嚇一跳我們班的倒第一曹辰源可?宕罅恕J?Ю賢匪鄧?腔斕暗牡囊諭虼畏劍?宜檔靡壞愣疾豢湔潘?豢劑?0多分。

  下了課大家紛紛去嘲笑他,真是可歌可泣,數學老頭真是幽默風趣,他開玩笑是開玩笑的上課是上課的,他對待工作真是一絲不苟,講課很認真,他可教了二十九年的書了,他都是最高的特級教師了。我很榮幸作為他的學生。經過這篇作文我總結了一個公式:混蛋+混蛋=2倍混蛋=混蛋的平方=兩個混蛋!呵呵!

  初一:蔣懷文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數學老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數學老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