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時,我也想回到童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時,我也想回到童年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轉眼間,我已從一個無憂無慮的小女孩變成一個有成長煩惱的女生。有時,我也想回到那個童年······ 

  童年時的周末,經常去串門,可開心了!每天和親人朋友在一起,還有一大堆的零食。 

  現在的周末,門都很少出。整天就是手中拿個筆,在不停地寫呀寫,煩呀!別說吃零食了,就是買零食的時間都沒有。唉,可憐呀! 

  在童年,整天面對的是小夥伴,可以和她們一起去玩。回到家,想幹什麼就幹什麼,什麼都不用想,整天嘻嘻哈哈,無憂無慮! 

  現在,整天面對的是課本,是一大堆做不完的作業。出去玩變成了夢,電視,電腦統統靠邊站了。腦里想的必須是學習,學習,再學習!唉! 

  童年時整天開開心心,無憂無慮;現在呢?整天匆匆忙忙,有煩惱!唉! 

  唉,有時候,我還真想回到我那個金色的童年,但,那是不可能的事了!所以,我只有好好把握現在,對未來充滿信心!加油!明天也會變成美好的,金色的未來! 

  同學們,一起努力吧!放下煩惱,背上快樂出發!

您正在瀏覽: 有時,我也想回到童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時,我也想回到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