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聆聽音樂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聆聽音樂會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十月八日星期五,我們班去香港荃灣大會堂文娛廳聆聽音樂會。 

  上午十一時正,我們乘搭上了校車。大約半個小時后,校車到達了荃灣文娛廳。我們走進大會堂,來到裡面的文娛廳,只見有很多所不同的學校學生來聽音樂會。一會兒時間后,音樂會正式開始。首先上演的是合奏“將軍令”、 “旱天雷”:眾多樂器奏成娓娓動聽的音樂。用笛子、笙、揚琴、琵琶、小阮、大阮、月琴、高胡和二胡演奏,一會兒后,又加入中胡、大提琴和敲擊聲。音樂聲一會響,一會輕,連綿起伏。那樂聲美妙動聽,讓人彷彿身臨其境,沉浸在音樂的海洋中,使人心曠神怡。接着主持人陳照延叔叔給我們介紹不同樂器的作用,令我對樂器有了更多的認識。然後是木琴與樂隊演奏的“醒獅”:演奏木琴的謝子聰叔叔為我們演奏一段音樂。然後又演奏了“娛樂昇平” 、“倒垂簾” 、“妝台秋思”……光陰似箭,轉眼間,一小時過去了,音樂會結束了。我仍在音樂的海洋中陶醉,清醒了一會兒后,我們依依不捨地告別了文娛廳,坐車返回了學校。 

  這次音樂會令我非常難忘,它不但使我知道音樂的美妙,也讓我懂得了不同樂器的作用,真希望下次還能再去聆聽音樂會!

您正在瀏覽: 聆聽音樂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聆聽音樂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