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妙的音樂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妙的音樂會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啦啦啦”,森林裡傳來一陣美妙的音樂,那會是誰? 

  “小兔,那是什麼,一閃一閃的,優美的音韻像靈泉一般流了出來,真好聽。”小羊如醉如痴地說。小兔喜笑顏開:“小羊姐姐,你可知道嗎?每年的這個時候,森林裡都會樂翻天的,因為今天是森林音樂晚會啊!”說完,小兔和小羊手牽手向森林跑去。 

  一進森林,到處張燈結綵的,小動物們一個個興高采烈的。“請大家安靜一下,下面,我宣布音樂晚會現在正式開始,首先有請小豬妹妹上場給大家表演時裝秀!”主持人狐狸小姐的話音剛落,鞭炮聲便響個不停。小豬真會打扮,上面穿一個小粉紅褂子,下面穿一條淡黃色的裙子,胭脂水粉塗得特別濃,面色非常紅潤。小豬扭扭屁股向前走去,頓時,場內一片笑聲。螢火蟲漫天飛舞,一隻只像為動物們照明的小燈籠,一閃一閃的,又像赫赫有名的舞蹈天使,場面精彩極了。第二個節目由小貓姐姐演奏的一首鋼琴曲《童年的夢》。悠揚的琴聲驚醒了小喜鵲,小喜鵲看到了這一切,扇動着翅膀極速飛了過來,“1.2.3.4.5……”哇,成群結隊的小鴨子們歪歪扭扭地跑過來了,它們“嘎嘎”的聲音像是為表演者喝彩,琴聲是那麼的純熟,那麼的天真哪!第三個節目便是小狗先生唱歌,歌曲名《明天會更好》,唱着唱着,聽着聽着,許多動物都留下了眼淚,因為,動物們都一一被人們捕殺,他們相信明天有彩虹,明天會更好!…… 

  小兔的活潑加小貓的天真加小狗的尖叫加……等於樂翻天。 

  太好聽了,太好玩了。皎皎明月高高掛在天空中,動物們在月色中相依相偎甜甜的入睡了,我們一起祈禱明天會更好!

您正在瀏覽: 美妙的音樂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妙的音樂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