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善變的母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變的母愛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善變的母愛 

  最近,總是覺得老媽有些不愛我了。這是咋回事呢?一下便是本人從顏色代事物,整理的變化。 

  紅 

  小時候,我做什麼事情都是馬馬虎虎不顧前因後果的。所以,老媽就像古時候關貴族似的把我“軟禁”在了床上。不過,這種“軟禁”對我來說,簡直是一種享受。 

  有一回,我渴了,我剛剛爬下床沿,就被老媽逮住了。她抱起我說;“怎麼不在床上好好獃着?”“我渴了”“我叫道。”“渴了?”媽媽叫了一下,就趕快飛到陽台拿了一瓶水給我,我感覺很幸福。 

  還有一回,我閑着沒事幹,媽媽拿來一本書遞給我。我當時很生氣,心想:我才四歲呀?幹嘛看書呢?老媽看出了我的思想,連忙坐下來,拿起書讀給我聽。我的怒氣頓消。雖然當時我有一點生氣,可現在我卻覺得很幸福,因為那是愛的叮嚀,那是老媽對我的愛。 

  黑 

  轉眼間我已經成為一個五年級的學生了。整天繁忙的學習任務就像小山一樣壓在了我身上。一到家,除了吃飯,幾乎就被“囚禁”在我的小屋裡。 

  有一回,我正抓耳撓腮地坐在書桌旁望着作業發愁,一會兒總有了頭緒,我便抓起筆寫起來。忽然,覺得口渴。想喝水,剛想出去倒水,又轉念一想;,讓媽媽送來吧,別浪費時間了。於是,我就叫道;“媽媽能不能給我送杯水?”“你自己不會呀?我正忙着呢”一番回答,讓我倍感冷落,只好自己動手了。 

  還有一回,我背課文呢,媽媽叫我;“奇奇,出去買醬油:”我說“媽媽,我 背課文呢”回來背,快去;”我只得去,一回來,好;已背好的課文全忘了。 

  我小的時候,媽媽把我當個寶,什麼事都幫我干。現在,我學習忙,媽媽卻什麼事都不幫我了。為什麼?這是為什麼?我正在思考着。不知什麼時候,爸爸過來了,他說;又在生你媽媽的氣吧?你想想,你學習忙,如果你媽還是那麼慣着你,你長大了獨立了怎麼辦呢?爸爸的一番話讓我恍然大悟。原來媽媽在用兩種方式愛着我‘ 

  啊,善變的母愛。

您正在瀏覽: 善變的母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變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