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善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善變?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不經意間,我發現我變了,以前輕鬆愉快的心情被莫名的壓抑所取代,不信嗎?請往下看。

  1、教室里;上課前

  “你看看我這一身,頭上‘李寧’的帽子,上身‘阿迪’的外套,下身‘耐克’的牛仔褲,腳上‘特步’的鞋子。怎麼樣,帥吧?同學A向同學B傲慢無比的炫耀着。

  “哇噻,你好酷啊,我好崇拜你啊!”同學B向同學A投去羨慕的目光。

  “呦,大劉,你這一身也不錯嘛。”同學A又向我吼道,臉上還掛着得意的表情,“不過似乎不如我。”

  嘁,才不能向她低頭,要找回自尊來。我一邊暗暗地想着一邊狠狠地拍了拍講桌,讓同學們把視線聚焦到我身上。“告訴你們,我這一身可是我媽從香港帶回來的,值12000多塊錢呢!”我揮灑着得意的神情,可是心裡卻一陣發虛。什麼香港帶來的啊?媽媽壓根就沒去過香港。什麼12000多塊錢啊?根本就是從夜市上買回來的冒牌貨。

  “哇!”在同學們一陣羨慕的聲音中,我很瀟洒的走下了台,但是說實話,心裡卻像裝了一塊石頭那般重。

  2、大街上;逛街時

  “唉,大劉,你看這個墨鏡漂亮嗎?”同學C嬌滴滴地說。

  “就這也能算得上漂亮嗎?”我假裝不屑地看了一眼,問道。

  “很漂亮啊!這個多少錢?”她回答完我,又轉頭問售貨員。

  “50元”阿姨說道。

  “什麼?50元?這也太便宜了!”我嘴上那麼說著,心裡卻一驚,一個小墨鏡要用50元?太貴了吧

  “別買了,我給你吧。我爸從法國帶回來的,全是頂尖產品,一個沒有500根本買不下來。”我信口一說,連自己都嚇了一跳。

  “啊?真的啊?謝謝你啦!”同學C一臉驚喜的給了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嗯,小意思啦。”我又綻開了驕傲的笑容。我嘴上雖然這麼說著,但是我從小到大在家就沒見過墨鏡,更別說500元一個的了。至於同學嗎?只好星期一再去應付嘍。唉,表情雖然快樂,可是內心卻越發沉重啊!

  現在,燈紅酒綠間,我悄然變了。少了幾分純真,多了幾分虛榮,我不禁迷惑了:是世界變化太快,還是我太善變了?

  東營市勝利六中初一:劉馨雨

您正在瀏覽: 我心善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善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