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我要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要對你說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媽媽: 

  你好! 

  媽媽,我想對你說,你對我的表揚很重要。媽媽,是你教我學會了做博客,當我的文章登到了博客上的時候;當我從種子等級變成小草等級的時候,你表揚了我,我很開心。但是,平時你對我的批評很多,以後你能不能多多鼓勵我呀?謝謝你教我很多英語知識。 

  在學習方面:你們給我很大的幫助和教導,我學習的時候,經常把腳放到椅子上,你看見了對我說:“別把腳放到椅子上,做好了,不要養成壞毛病。”在我遇到困難時,你們總是耐心教我知道我學好為止。從你們身上我學會了做任何事都要養成好習慣。遇到困難不要害怕,要有勇氣面對困難,並戰勝它。 

  有一次,我要考試了,複習了一半就睡著了。媽媽,是你叫醒了我,鼓勵我堅持下去,讓我把最後一個單詞背完再睡覺,幫助我通過了考試。媽媽,你知道嗎,你加班不在家的時候我多想你呀!可是你且很嘮叨,什麼事都不讓我做。聽外婆說:你以前在家6歲會做家務,8歲會幫媽媽上街買東西,10歲會做飯。我呢,卻什麼也不會,您把我撫育長大, 已花去了您的半鬢白髮。 你們放心吧! 我會懂得照顧自己的! 

  媽媽,謝謝你們對我的培養,我不會辜負你們的期望的! 

  祝你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要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要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