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親我想對你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我想對你說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母親,您聽過這句話嗎?母愛無言,父愛如山。您應該聽過吧。 

  母親,您用您甘甜的乳汁,哺乳了我們,餵養了我們。我真為您感到驕傲,因為我有一位憨厚,勤勞,樸實,為他人着想,平凡而又偉大的母親! 

  母親的愛,是慈祥的笑容,是親切的話語,是熱情的鼓勵,是嚴格的要求。同時,我早已經感受到了母親之愛的深沉與寬廣。 

  母親我好想對您說的是:希望您以後對我們的要求不要太苛刻,嚴格,我覺得您好凶,正是因為您的凶使我們不敢接近您,不敢與您溝通和交流,在我們家我們沒有一個不怕您的,連說話時都要小心翼翼的,您知道嗎?就是因為我們很少溝通和接觸就會有許多的誤會,使我們找不着您,使我們變的更陌生了,我知道您是為我們好,但是我們更需要的是理解和溝通,有些事情你都不分青紅皂白就誤解了我們,但又能怎樣呢?希望您能體諒我們!希望您以後能夠三思而後行! 

  母親,您對我的愛我永遠都不會忘記,因為我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母親我想對你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