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巴拉拉小魔仙傳奇(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巴拉拉小魔仙傳奇(1)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巴拉拉小魔仙傳奇(1)第一季 

  哈,原來地球的生活也這麼美好!先找個地方休息一下吧!累死我嘍!小藍姐姐抱怨道。“咦,美雪你看,她是誰啊,為什麼在我們家的門口?”美琪很奇怪。"對哎,姐姐,她是誰啦?”兩人不約而同問:“你是誰?叫什麼名字,為什麼在我家門前?”“額……”小藍無語。“你到底是誰,快說啦!”美琪不耐煩了。“哎呀,好啦好啦,我告訴你們就是了。我叫小藍,來自一個很遙遠的地方,只是在這裡歇歇腳,找個謀生的事做做而已,幹嘛大驚小怪的。”小藍可不甘心被眼前這兩個小不點教訓。“哦,看你人還不錯,我們家正在找保姆,你來試試吧,跟我進來!”“真的嗎?我可以在你家做保姆嗎?”小藍得到了美琪美雪兩姐妹媽媽的認可,正式在她們家入住。小藍被兩個小不點的善良所打動,終於說出了那個埋藏在心底的秘密。“其實呢,我是一個懂魔法的守護魔仙。因為呢我沒有看住魔仙堡的寶物魔仙彩石,被黑魔仙小月搶走,所以,魔仙女王才讓我來人間找尋魔仙彩石的下落的。唉……”“原來是這樣,那我們能幫你嗎?”兩個小不點問。“你們願不願意做懂魔法的小魔仙?”小藍帶着試探的語氣問。“當然願意!”美琪美雪一齊點頭。 

  ………想知道下面發生了什麼事嗎? 請看下集,下集更精彩!…………………………

您正在瀏覽: 巴拉拉小魔仙傳奇(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巴拉拉小魔仙傳奇(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