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真誠,搭建友誼的橋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誠,搭建友誼的橋樑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曾經讀過這樣一個故事,有兩個好朋友,其中一個對另一個真心實意,可另一個表現的很真誠,但由於一件事被朋友發現她不是真誠地對待自己,漸漸地,大家疏遠她。

  華盛頓曾說過:“友誼是真正的一株成長緩慢的植物”,是啊,如果你不用真心的水去澆灌它,不用誠意的陽光去照耀它,最終有一天,它會調零、死亡,你便會失去友誼,失去更多,更多。

  如果你為了追逐名利、榮譽、財富而拋棄友誼的話,你可就是得不償失,畢竟那些都是暫時的,而友誼會伴你一生一世。達爾說:“談到名聲,榮譽,快樂,財富這些,如果同友情相比,他們都是鹽土。”

  友誼使人在黑暗中看到光明,在邪惡中看到善良,在冷酷無情中看到人性的光芒。

  帶着一顆真誠的心,你就能找到親近萬物的鑰匙,找到到搭建友誼之橋的磚。

  那麼,就請你把握住真誠這把鑰匙,為你們的友誼之橋添磚加瓦吧。

您正在瀏覽: 真誠,搭建友誼的橋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誠,搭建友誼的橋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