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是力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是力量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愛是無聲的,愛是無形的,愛是無窮的。愛是一種力量,愛是一種動力,愛無法用語言形容它可以使人堅強。愛是催化劑,它可以使生活更美好;愛是粘和劑,它可以使你的心,與別人的心連在一起。愛,給人們帶去雨露,給人們帶去芬芳,給人們帶去甜蜜。愛不僅是一種溫暖,更是一種依靠。如果我是作家,我的第一篇作品將是愛;如果我是歌唱家,我的第一首歌也將是愛;如果我是作曲家,我的第一首譜子也將是愛。

  台灣遭遇的“莫拉克”颱風讓我們想起了“5。12”大地震。咳!生命你怎麼總是那麼脆弱,讓人們還來不及去拯救,就這樣悄悄的逝去。在汶川大地震中有多少人失去了寶貴的生命。可是你為什麼又如此頑強。在黑暗陰冷的廢墟中熬過了一百多個小時,都能挺過來。那可能是他們用心感受到了親人的呼喚,每一聲愛的呼喚給他們增添一份生命力。

  地震中我們失去好多小夥伴。他們本該在祖國這個溫馨的大花園裡茁壯成長。可無情的災難讓他們還沒來得及綻放,就這樣過早的凋謝了。我多麼希望,我有一根魔棒,只要揮一揮就能讓他們重獲生命呀!我也默默地祝願他們能變成展翅高飛的小鳥,無憂無慮,自由自在地飛翔在祖國的藍天上。我也渴望我們的愛能與他們永遠在一起,能與地震中倖存的小夥伴們在一起,能和所有劫後餘生的人們在一起。但也是這次大地整讓我們懂得了真正的愛!

  所有人都是希望被愛,人人都渴望被愛當我們換個角度去看,就會發現愛其實是給於,是分享,也只有分享了的愛能夠創造奇迹,分享能夠讓快樂真實,能夠讓幸福久遠

  在災難面前愛是很大的力量,在平常,愛是建設祖國持久地的動力,讓我們每個人都成為愛的源頭,因為無數小愛乘以十三億就能匯成大愛。一份小小的愛心乘以十三億等於一份大愛心,一個大困難除於十三億等於一個小困難。”

  “5.12”大地震與“莫拉克”颱風,使災區人民的心靈受到了很大的創傷,這時候愛從四面八方向他們擁去。一份份愛心讓災區人民重拾對生活的信心,也陪伴他們一起重建家園。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力量!

  吳淞實驗學校預備班 孫泱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愛是力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是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