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你,中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中國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你,中國 

  中國,一個擁有着五千年歷史的“禮儀之邦”,一個曾讓世界有人所讚歎的國家。各行各業的人們,都在以自己獨特的方式,詮釋着自己的愛國之情。或許,也就是因為如此,我們的祖國也變得越來越富強。 

  我常常敬佩我們的祖國,孕育了這麼多的山河,孕育了這麼多的華夏兒女,悄然無息地,五千年過去了,歲月,卻未曾在你的身上,留下任何印記。回首過去,是的,曾經的那麼多的戰役,卻絲毫沒有磨滅我們華夏人民,發憤圖強的意志,是誰,讓我們對一切都充滿了希望?是誰,讓我們學會從哪裡跌倒,節從哪裡爬起來?是您,偉大的祖國,中國人民的母親……更多更多的發現,更多更多的遐想,都會在未來發生。未來,始終都是個未知數,我們也相信,在未來,肯定會有更多令我們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在中國,這個美麗的地方。 

  或許,我真的還小,還不懂事,也還是不了解,究竟什麼是美,,而什麼又是丑,但我肯定,中國式個美麗的地方,一個讓十三億人口居住的美麗國家。我們每天,享受着祖國帶給我們的一切福利,卻一直只是在索取,很少會想到,原來還有一種東西,叫知恩圖報……還有一種東西,叫感恩…… 

  每個人,都有着自己生命的權利,那些活着,卻沒有目標的人,總是會被嘲諷,但至少,她們還有勇氣活着,依舊有勇氣,或在中國,這美麗的土地,還依舊目睹着祖國的日益繁茂。 

  或許,各行各業的人們,如此的努力,不只是為了讓我們的祖國日漸繁茂,更是為了要告訴我們的祖國,她們成功了,終於可以為我們的祖國做貢獻了。五千年的歷史長河,使我們,越來越深愛着我們的祖國,越來越愛祖國的一切。我想,那些記載着歷史的文字,一定目睹了這五千年的光輝。然而,卻有一部分人,惡意的串改中文字體,既不像簡體字,也不像繁體字,還有很多的符號,甚至有一部分人還想用這種火星文來替代我們簡潔的漢字。但終究,它們還是無法替代,已用了幾百年的簡體中文,畢竟,火星文太難看懂,而簡體中文,卻簡單易懂,而且簡體中文的歷史已是如此的悠久,如此的被廣大群眾所知曉。中國的歷史遺留物,是無法輕易地替代的。 

  是的,過去了這麼久,物是人非了,改變了這麼多,永遠不變的,則是我們偉大的中國,我們偉大的母親。世界的東方,總會樹立着這一片雄偉的土地,這不朽的神話——中國。飽經滄桑,中國,卻依然雄偉,依舊美麗,還繼續向世人,展示着這不朽的神話。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中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中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