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黃豆發芽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豆發芽記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上星期老師布置了一

  項作業“種黃豆”。我先跟婆婆要了幾粒黃豆,再把黃豆泡了一次舒服的澡,然後把豆寶寶們放在一個布滿小孔的籃子里,再蓋上一層布。為什麼要蓋布呢?哦,原來要保持它的濕度,沒想到小小的黃豆,它的“身份”也不低呀!

  星期一晴天

  今天我發現,小豆子笑嘻嘻地笑破了肚皮。真可愛。星期二晴天

  小豆芽睡了兩天,終於忍不住了,伸了個懶腰冒出頭來透氣,好像在說:“呀,真舒服!”長出的小芽像一條短短的小辮子。

  星期三颱風

  今天我發現,其中有兩個不同的小豆子,一個小豆子上面有一隻小蟲在爬來爬去,好像在等着好好飽餐一頓呢!還有一個小豆子的芽上面長出了點小絨毛。最大的變化是“黃衣服”變成了“綠衣服”。不過“鯰魚”來了,不知道會不會“粘”着汕頭很久,吹翻我的小豆芽。

  星期四颱風

  今天我發現,有些小葉子已經直起腰來了;有些還沒起床,真像個“懶蟲”。

  星期五晴天

  颱風“鯰魚”去福建漳州了,小葉子們似乎不那麼害怕了,都出門了。

  星期六晴天

  今天我發現,小豆瓣的“外衣”都脫了下來,好像對着我嚷嚷:“小主人,我們都好熱,快把“被子”掀開給我們透透氣吧!”我一開呀!不得了,小豆芽們正忙着準備齊心協力頂開“被子”呢!不行,頂開“被子”就沒有足夠的濕度了,還是讓我幫你們把“被子”蓋上吧!

  初一:黃盼婷

您正在瀏覽: 黃豆發芽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豆發芽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