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青春·我的校園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青春·我的校園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的青春·我的校園

  當艷陽高照,春風拂面的時候;當繁花似景,綠草如茵的時候;當狂風暴雨,天昏地暗的時候。我們正愉快的享受着多姿多彩的校園生活。

  打開家門,迎面而來的是一陣涼爽,走在去學校的路上,空氣中瀰漫著誘人的清香,微風中蘊藏着絲絲柔美。

  路邊的花草向我招手問好,樹梢上的鳥兒展翅飛翔,在空中劃出一道優美的弧線,與我共同站在學校的正大門口,抬頭仰望頭頂那被刻在石板上的“麗水外國語實驗學校”,這九個大字。回想起第一次進學校的時候,也是在這麼一個涼爽的午後,記得那日,是我第一次,告別我美麗的小學校園;第一次,告別朝夕相處的老師與同學;第一次,帶着濃濃的不舍跨入初中的殿堂,開始嶄新的生活。曾經,爸爸媽媽反對過我在這所學校上學。但直到如今,我還是沒有後悔過當初的決定,同時我也在這裡獲得了屬於我的幸福。

  一群關心愛護我們的老師。軍訓時期,對我們關懷備至,不離不棄,共進退,共同揮灑汗水的老湯;在校園生活中,黑白分明,與我們同喜同樂,打成一片,愛笑的劉老;在課堂上,耐心教學的Miss。Hu,她曾說過一句話“每天進步一點點”使我記憶深刻;在校園生活與學習中,幽默風趣,善解人意的“草裙”老師,每當我們沒吃飯時,他都會自己掏腰包買外賣給我們;在他的課上,他總是愛開玩笑,說話直白,從不拐彎抹角,他就是吳老師。

  一幫重情重義,各具特色的室友。純潔可愛,愛美,愛笑,愛撒嬌的小不丁;簡約,愛畫畫,一個超級動漫迷——星穎;活潑善良,愛捉弄人,大方獨立的抽筋鳥;體貼,善解人意,人見人愛的優等生——嘉欣;能說會道,愛管閑事,講義氣,坦率的陳coco。

  回想起,學校的升旗台,回想起每一次仰望飄揚的五星紅旗,每一次唱起莊嚴的國歌,愛國之情便在我的激蕩,我為我是中國人而感到自豪,我為祖國的日益強盛而感到驕傲。現在我對麗外也同樣懷着這種情懷,要有目標,要有信心,要有希望,只要你相信奇迹,只要你肯付出奇般的努力,就一定會收穫奇迹般地成功。今天我以麗外為榮,明天麗外以我為榮!我是麗外學子,我愛我的麗外。我堅信:麗外的我們很“例外”。

  我只是一個登山者,在登山的途中我被這一個又一個,美麗迷人的身影征服了,手中的相機在“咔嚓咔嚓”的不斷作響這些美好的人,事,物將被我永遠地保存在永恆的相冊之中,永生難忘。

  水木年華,煊彩美景如詩如畫,刻刻縈繞心房,觸動心弦。

  浙江麗水蓮都區麗水外國語實驗學校初一:吳佳麗

您正在瀏覽: 我的青春·我的校園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青春·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