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青春年華〈四〉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青春年華〈四〉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小傲,你真的要和軒一起去上海嗎?”我媽用很疑惑的目光看着我,說實在我有點被她嚇着了。 

 “是啊,怎麼,不可以嗎?”我坐到媽的身邊,明顯的感到她身上有一種寒氣,好象對這件事很不滿意。 

  而我最不懂的是平時她看哥的眼神,是一種看親人的目光,她都沒有拿那種目光看我呢! 

 “那軒,你媽媽同意了?”她企圖從哥的身上下手,可哥卻說“阿姨,您放心吧!我媽同意了,她很高興呢,說是有小傲陪我就好。”現在看來我媽是沒有理由不讓我們一起去了! 

 “我也拿你們沒辦法,你們要去就去吧!不過,你倆不能住一塊兒。!” 

 “為什麼?”我們幾乎同時說出口。 

 “沒有為什麼,我也是為了你們好。總之,你們如果想要一起去的話,最好聽我的話,不然我死也不同意。”我媽轉過頭去,但從話中明顯讀出她無奈加上一絲威逼的味道,這是我第一次從媽的話里讀出威逼這樣的味道,從前她都只是表面裝的厲害,其實她根本不會強逼我去做某事。這究竟是怎樣一回事?我不禁在心中打上大大的問號。相信此時的哥肯定也是滿臉茫然。果然,當我向他看去,想要問一下是不是可以依我媽那麼做時,他眼中又有了異樣的目光,有疑問也有不滿,當然,更多的是疑問。畢竟我媽是長輩,他不好得罪。我用手拍了他一下,好讓他趕快清醒過來。然後,我們一起出去了。 

 “哥,看來我們只好聽媽的了,不然,我們連一起去上海的機會都沒有。!”我一臉的沮喪之情。 

 “我也這麼想。總不能以小丟大吧!”哥靠在槐樹上也同樣很無奈的說。 

 “其實我們也該知足了,至少還能一起去上海呢!你說是吧?哥?”我有點自慰的說道。 

 “恩。”很明顯的傷心。 

 然後又回到家裡。老媽來口就說:“你們想好了?”我看的出她的必勝之心,要不是在這種情況下,恐怕我家早已鬧翻了。 

 我第一次很軟懦的服了我媽,然後是極其沒力的說了聲:“好吧,我們不住在一塊兒,行了吧?”哥在一旁冷笑着,不知道在笑我的無力,還是我媽的心計,總之讓我很是心寒。 

 那天,在這番對話過後,我和哥又來到了小時侯經常來的樹下,但我一直在想:我們都還是不是小時侯那個天真的小孩,還有沒有當初的那份童貞?說實話我挺喜歡懷舊的,我很清楚的記的小時侯我跟誰大過架,跟誰吵過嘴,或者是跟誰有過一段難忘的友情,這些最美好最天真的回憶我都保存着。我也挺想永遠都長不大,想永遠都停留在那個時候。 

 “你說,我們這次出去是不是以後就不會回來了?”哥似乎對這兒有無限的懷戀,不過也是因為這兒畢竟是他的第二故鄉嘛。 

 “那要看我們以後自己的想法咯,反正我是不會回來了。我討厭這個地方。”

 “喂,你們怎麼還粘在一起啊!火車都要出發了。”這是劉天凌的聲音。 

 我們這才想起今天就要出發了。於是瘋狂的奔跑。我第一次覺的奔跑那麼有精氣神。也第一次覺得劉天凌也並不可惡。 

 於是就這樣,我們很平凡的離開了這個在我眼裡並不美麗的村莊。但沒有想到的是,以後我們的生活卻並不平凡。

您正在瀏覽: 我的青春年華〈四〉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青春年華〈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