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嬰兒湯的出現誰都沒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嬰兒湯的出現誰都沒錯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嬰兒湯的出現誰都沒錯 標籤:你的出現作文 嬰兒作文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說過,東莞那裡出現了嬰兒湯,其實,這樣的事情發生,要真怪罪,都不知道怪罪誰!大家看啊!人類要想維生,那就得有食物,地球上都有許多生物可供我們作食物的,我們吃自己的同類的事情,也不是沒有發生過,我記得我看過的某一篇文章呢說道,有這麼一艘船,船長無能,導致船員們紛紛死去,屍體堆滿了甲板,倖存下來的人,因為了要維生,只能吃屍體……後面的不說了,想知道後面發生什麼,自己去查閱資料,我不想跑題。 

回正題,嬰兒湯的出現,是因為人本身要維持生命的緣故,嬰兒的父母應是家境太窮了,當今社會,沒有錢是不行的,農村的還好說。可以種種田。但人吃人,不是不允許,要真吃人,那就得到了我舉的那船員吃船員的事例那樣嚴重的地步。嚴重的為了維生,只能吃同類的地步,人類自己吃自己同類,很多人都未免會感到憤怒!但,這是個錯誤的想法。我們人類,是比所有的生物,都具有智慧,為維生,我們人類都是吃別的生物。這個話題,我也不好作解釋,因為它實在太複雜了。反正就是說:人吃人得到了逼不得已的地步才能吃。 

嬰兒燉湯這方面,法律是不允許的,法律不允許殺人,殺人就是判死刑,殺人就是剝奪自己同類的生命,一個還沒出生的嬰兒,她自己所表達的,別人根本就不懂。只能是由她的監護人來代替她做出一些決定,既然嬰兒的父母同意了,那麼用嬰兒燉湯就不算犯罪了。這是法律上的一嚴重缺陷! 

說這麼多了,我該作結尾了,女嬰的凄慘命運,我們難免感到悲憤! 

但仔細想想,這樣的事情發生,誰都沒錯…… 說起來,這樣的事情發生,誰都沒有錯, 

  我為什麼說這誰都沒錯,我也表達不清,不過仔細想,這件事真的誰都沒錯。

您正在瀏覽: 嬰兒湯的出現誰都沒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嬰兒湯的出現誰都沒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