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受傷的小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受傷的小鳥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春天的上午,天氣特別好,看着院子里的花都被春風吹艷了,於是我拿出畫板到陽台上畫畫。就在我聚精會神地描繪千姿百態的花朵時,突然,一隻小鳥從對面的樹上掉到了我家陽台的地面上。我不想讓它飛走,就沒敢驚動它。過了一會兒,小鳥還是一動不動的躺在地上,我想它一定是飛不動了。 

  我這才輕輕地走到了小鳥身邊,看到它正用一種受了驚嚇的眼神哀求的望着我,我仔細一看,果然是小鳥的小腿受傷了,灰色的羽毛上已經浸上了紅色的血跡,我趕忙用手心把小鳥捧進家,並找了一個乾淨的小盒子把它放在裡面,然後用藥水把它的傷口輕輕的擦乾淨、包好。 

  我每天都會給小鳥找好吃的,有時是小米,有時在草叢裡捉幾隻小蟲子。 沒過多少天,在我的照顧下小鳥的傷就好了,我好想把它留下來和我做伴兒,可是媽媽說如果那樣做的話,小鳥就會想念它的媽媽,而小鳥媽媽找不到自己的孩子也會很傷心。 

  雖然我很捨不得,可還是讓小鳥飛走了,就在小鳥飛上天空的那一瞬間,我也感受到了小鳥和媽媽團聚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受傷的小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受傷的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