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在月球上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月球上的一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在月球上的一天

  我穿着銀白色的宇航服,乘着宇宙飛船,飛向月球。瑤瑤望去,茫茫太空之中,月球靜靜地矗立在哪,四周被一圈淡藍色的光圈包圍着渾身發出銀色的光輝,多美麗啊!我馬上加快速度,駛向月球。

  我登上了月球,看見四周群山凸起,連綿不斷,向遠處延伸,有的像馬,有的像雄獅,有的像孔雀開屏,真是美妙絕倫。忽然,我看見了一艘宇宙飛船。然後飛船上下來了一個人,它長的怪怪的,有一雙像夜明珠的大眼睛,耳朵像雷達一樣,轉來轉去,掛在頭的兩邊。他來到我身邊說它的名字叫小小怪,然後我也介紹說:“我的名字叫小怪。”於是我倆成了非常好的朋友。他送給了我一個強光手電筒,而我送給它了一朵桂花。小小怪看到我送給它桂花時,小小怪說我們去廣寒宮看看嫦娥姐姐吧!我也連口說:“好。”

  不一會我們就到了廣寒宮。廣寒宮全部用水晶雕成,宮殿由許多根粗壯的冰柱支撐着,周圍的陣陣寒氣,使我不禁把身上那厚厚的宇航服裹了又裹,但仍覺的寒意陣陣。在這冰雕雪地中,我便見到了嫦娥,嫦娥懷裡抱着一隻小兔子。嫦娥請我們去桂花樹下喝茶,於是我和小小怪就去了,我們在離桂花樹三里以外都聞到了花香。

  我們走到桂花樹旁邊看見吳剛正在喝茶於是我和小小怪就喝了一杯香香桂花茶。

  就這樣一天過去了。

  “喂,喂”起床了。我媽媽在叫我。於是我迷迷糊糊起來了,原來這一切都只是南柯一夢,然而我卻記住了“小小怪”這個名字。

  初一:多舒鵬

您正在瀏覽: 我在月球上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月球上的一天 暫無評論